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半夜 家樂福超市 買4瓶椰子水,賣1送1, 刷不出來,也不能刷退,

2021,10,20  週三
(01:42)

1瓶95元,
買1送1,

我買4瓶,
應該是   190元,

結果帳單是  380元,

_________
折騰半天,
後來  A店員  找  B店員來,

各種方案,
我說,
不然   寫張字據,
我改天再來   刷退,

B店員說,
他們早上就要   結帳,

後來,
B店員要自行吸收,

_________
但是,
有兩個點   有問題,
不知道   是不是   B店員   數學有點混亂,
或者  有點躁鬱症,
或者  存心想唬人,  /  可能  不誠實,

__________
1.B 店員退我  190元,
   叫我拿回  2瓶椰子水,
   
   只買2瓶,應該退我   285元,  這是第1個錯誤,  /  詭證,

2.後來  B店員叫我  4瓶全退,
   我錢與發票,信用卡   全放櫃台,
   然後去拿   椰子水,
   回來,
   B店員問我,  1百元紙鈔   在哪,
   我掏口袋,  我沒拿,
   那張對折百元鈔,
   B店員自己拿回去,
   卻又跟我要,

   後來,
   B店員說他自行吸收,
   可是,
   是他自己拿回去的,

   也許,
   他有點躁鬱症,

   而且,半夜人少,櫃台應該有監視器,

__________
家樂福  以前是外商,
也很大方,

家樂福超市,
每天有出清麵包   買1送1,
也不大會   盯客人,
相信客人,
(還有洗手間,桌子)

所以,
希望   店員都是   誠實的,
是   數學糊塗,
或有點   躁鬱症  而已,

__________
之前半夜買   小紅莓果乾  (出清)

也刷不出來;

我覺得  電腦,機器 :
1,處理天文數字,
2.應該是   全天候,  24小時,
   不要半夜連不上主機,

人偷懶,休息,
還行,
電腦應該是   全天候的,

___________
劈柴燒開水,  /  劈柴燒大灶,
謂之勤奮 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