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週六早上 幸福麵店 前面 交通虛驚事故,

2021,10,16  週六
(08:23)

趕早吃麵,
人比較少,
(07:10)

我打方向燈左轉,
對向   冒出一輛黑色機車,
我好像大叫又按喇叭,
停住,

他還是   騎過來,
騎到我左邊,
看我一眼,
好像要打架,

後來,
他好像騎到德惠街,向東,

_________
我怎麼會沒看到   前面有車  ?  (忽然冒出來)
鬼遮眼  ?

或者,
他騎太快,
我沒注意  ?
(他機車聲音小 ?
  我只注意麵店 ?)

我覺得他騎太快,
我沒看到,
他也沒看到, (2個人同時不長眼 ?)

巷口本來就應該慢行,

而且我有   慢行,打方向燈,
停住,

__________
機車如果有裝   行車紀錄器,
比較好,

__________
怎麼一大早   碰到這種事,

昨天下午吃完,
牽出機車,
一輛白色轎車   衝很快;

老闆娘   長得漂亮,
那個路口   卻出現   3次交通虛驚事故,

希望不要   樂極生悲, (我也還沒  "樂"到)
禍福相依,

昨天台股才大漲,

__________
我覺得那個機車騎士    騎太快,
也不長眼;

願那個機車騎士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
應該不是有[人為]   故意   埋伏,

--------------
願那個機車騎士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