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週一早上吃幸福麵店, 覺得牛肉麵的湯,味道淡, 也不夠 鹹,

2021,12,13  週一
(16:23)

感覺是不是有加   白開水  稀釋,

但反正老闆娘也不會承認,
(有跟老闆娘講)
她說她煮東西有一定的比例,
可能是我自己   口感的問題,
(他說旁邊的客人也吃牛肉麵,
  但好像不是)

我幾天沒吃,
並沒有吃膩的問題,

自己體質也沒有重大改變,

我覺得老闆娘有時候,
有說謊的習慣,

雖然這樣可以比較方便應付某些問題,

________
容疑者:
幸福麵店的牛肉麵,
可能有加水稀釋,或不夠鹹,

品質不穩定,
那就減少來這邊吃,

________
早上,
一個老灰阿   站我旁邊,

忽然很快抽衛生紙,
相當接近我的  頭,眼睛,

這個動作很危險,

雖然我不是碰瓷黨,
也不想  "難相處"

但這樣很危險,

願那個   老灰阿   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