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

週六晚上,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, 一人在後面 push 又回瞪我,願他被咒詛,

2021,12,4  週六
(21:58)

回瞪我數次,
很兇,
很囂張;

也影響我用餐情緒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因為我都給別人空間,
他卻  越逼越近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其他也有  push  的狀況,
但這個人還有折手掌的動作,
像是要打架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其他  push  的狀況,
只有一點點   預防,反制的措施,

就是   購物車  放後面拉,
以免   後面的人   用購物車  或嬰兒車  嘟你,

銀行,郵局  抽號碼牌,
就不會有   push  的狀況發生,

__________
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
確實是要咒詛這樣的人,
這種事,
若不被遏止,
會越來越多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
吃飯   遇見兇惡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
今天吃飯,
算是   不順,有事端,

或者,
請這樣的人,
不要   趕, push,
但還是   不順,有事端, (侵犯,攻擊)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那確實發生,
不是我   小題大作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