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週六吃 林森北路快餐店, 又有人 盯著我看,

2021,12,20  週一
(04:02)

希望不要故意有這些 [人為]的動作,
肢體語言,

1.或者,有人故意叫他們這麼做,
2.我吃飯前去理髮,但也是正常的髮型,
   沒有特別怪,

我本來以為他們想要我那張桌子,

我並沒有特別敏感,
我人在外面,
經常在  看女人,女生,
沒有特別複雜,

他們就是那個動作  已經引起我的注意,

_________
如果有什麼事情,
直接跟我講,

不要有一些[人為]肢體語言,
或   話中有話,

很複雜,

__________
就是  2個男的,
一個特別高,
點  大份  三杯雞,大碗飯,2個荷包蛋,
烤鯖魚,

他們也認識  老闆,

所以,
希望不要對我做這些事,

(這種行為很討厭)
__________
"徵於色,發於聲,而後喻"
拜託不要這樣,
有什麼事,
直接講,

不要這麼複雜;

今天這種  臉色,
明天那種  空氣 (氣氛,氛圍)

__________
其實剛進去吃,
3個女的,也一直看我,
(其中  2個女的  短髮,中性裝扮)

我的髮型   真的很正常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