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小組Line群組 , 一位視障姊妹說, 回覆給她, 用標注不要用回覆,

2021,12,23  週四
(02:54)

因為她是用聽的,
回覆的話,
要把  "前文"  重聽一遍.

_______
今天,
有人用回覆的,
我就說,
要用標註的  (@某某某)

然後,
輪值小組長稱讚我,說,
這提醒不錯,

________
不過,
一位  H姊妹,
馬上又用  回覆  的方式,

簡直不把我的話(提醒)當一回事,

我覺得這是  故意冒犯,

_________
有可能是誤會,
月暈效應,
先入為主,預設立場,

或者我  EQ太差,
太容易被激怒,

-----------
"馬太福音7:9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"

有人修養太好,
石頭   或   餅  都無所謂,

精神勝利法或  "換個角度想" (變魔術)

或  學問太好,
顛倒是非,

把石頭  拗成餅,

_________
我覺得這是  故意冒犯,
跟我   對著幹,

我認為,
這會給魔鬼留地步,
因為,
故意製造嫌隙, (  [人為]內鬥)

事情雖小,
但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
_________
希望不要有這種   故意冒犯人,

"此人很大尾,
很兇"

這種事情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