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

週六晚上,我妹請吃 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, 一人在後面 push 又回瞪我,願他被咒詛,

2021,12,4  週六
(19:55)

我想,
他應該不是   假陌生人,

因為,
我妹請吃飯,
並沒有   走漏風聲,

________
其實在拿烤牛肉時,
有年輕人也  push ,
只是他不像   黑幫,

在拿熟食時,
一人在後面  push ,
我夾子放下,
他馬上拿起來,
越逼越近,

他還拿了一杯飲料,
卻是   越逼越近, (一直趕)

我看他,
他還回瞪我,

好像要衝突,

後來我跟去他的座位,
他也衝出來,
好像要製造衝突,
又發出  吱 吱 等雜音,
製造  2次,
諸多事端,
(後來取餐,又碰到   數次)

反正   就是   來者不善,

________
他這些動作,
都是  [人為] 的惡意,

雖然,
他未必是黑幫,
但   確實有惡意,

他拿下口罩的樣子,
我也有看到,
是  嘴唇比較厚,
比我高,
下盤穩,

因為他的   惡行,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
有排隊,
就常有  push, (擠,搶,爭搶)

只是碰到   那個人,
實在很倒楣,

今天早上吃幸福麵店,
下午   針灸,推拿   都很順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2個小時,
吃不多,

又碰到那個人,
影響用餐   情緒,

我有去看那個人   坐在哪,
他也有回看我,

來者不善,

故意  push  別人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2個小時,
確實比較趕,

但那個人   故意跑來擠 (push)我,
應該平常就很囂張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這是是   很客觀, [人為]  實質的侵犯,攻擊,
也沒辦法,
但不要用  "精神勝利法" , 加以  "忍耐"

疫情緩和,
有人請吃大餐,
就   碰到這種事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