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

週六晚上,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, 一人在後面 push 又回瞪我,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(4)

2021,12,7  週二
(06:47)

他在熟食區   擠我, (push , 逼近)
我離開熟食區,在一段距離   等他,看他,

他也一直瞪我,
算是   很兇惡,

_________
就是在"一段距離外"盯他,
他也回瞪我,
甚至   衝過來  要製造衝突,

算是很兇惡,

怎麼有這種人  ?
假陌生人  ?

他不應該活著,

__________
餐廳實聯制,  加上監視器,
應該找得到他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願他被剪除,
願他滅亡,

阿們!

__________
因為我妹妹請吃飯,
他們全家在,

我沒拿手機   去拍照那個人,
好公布這個   兇惡的人;
(拍照可能要先   關掉閃光燈,以免閃一下)
(就好像   行車紀錄器)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願他被剪除,
願他滅亡,
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