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

小小羊講 "24小時禱告中心" 與 "一直傳福音"

2022,2,22  週二
(02:51)

我們小組好像有人常問你,
每天早上有沒有讀經禱告,  /  聖靈充滿,
(我的嘴巴又被堵住了)

好像凡事  "讀經禱告"
就是解答,

有點怪,

"
三、 禱告:人的本分,神的主權
這部分要詳細講,會花很多時間,因此只能簡單講。
上帝在我們還沒禱告前,就已經知道我們所求。
但是,祂依然希望我們向祂禱告祈求。
因此,我們不能因為上帝知道,就因此不禱告。
禱告是信徒應盡的本分,越是迫切誠心的禱告,上帝越是悅納垂聽。
但是,沒有人能靠什麼特別的招數,來使上帝更加悅納。
因為,整個禱告的真正焦點,就是『心靈和誠實』。
即使是更為特殊,而且是聖經認同的禁食禱告,也不能違反這原則。
"
"
請注意,我不是說讀經不重要、禱告不重要、參加聚會不重要、奉獻不重要、、、,
我要強調的是:
不要有『量化』來定功德大小的觀念!
讀經是好事,多讀經一定有幫助,但當我們認為讀經三小時比讀經一小時虔誠、比較蒙上帝悅納時,我們就已經掉入功德的陷阱中去了。
其他的禱告、聚會、奉獻、、、,也都一樣的道理。
"

發問:24小時禱告中心?

_________
"
我想,假使我們罹患重病,躺在開刀房接受手術,而且手術非常危險,性命交關時,
我不太相信會有人認為這時主刀醫師不去專心認真開刀,反而去對身旁未信主的護士傳福音,這樣是正確合宜的事。
這基督徒醫師的行為是符合『務要傳道,不論得時不得時』這經文的意思嗎?
恐怕沒有人會同意吧?
"
"
不過,雖然開刀房裡幾乎沒聽過這種事,但真的有醫師是很混很爛、該照顧的病患、該做的事都不做、值班只想睡覺不肯起床處理病患緊急問題,但傳福音很認真
真的有這種醫師。
但我也必須說:
他可能眼睛瞎了、耳朵聾了,否則,不可能沒看見沒聽見其他醫師與病患在咒罵他、在咒罵他的上帝的聲音。
這種醫師的傳福音,與其說是傳福音,還不如說是幫魔鬼傳福音,叫大家千萬不要信耶穌,以免變成這種大爛人。
"

發問:只要不是傳福音,工作時就是在事奉瑪門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