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

半夜在 林森北路485巷 被警察攔檢,酒測,逐層搜索背包, 這樣 合法嗎 ?

2022,2,10  週四
(02:41)

我有時候看到地上  髒污, (紙,檳榔渣,其他 ........)
會折回去看,
(甚至  2~3次)

當然要注意   交通安全,

半夜也是,
因為,
半夜人很少,
________
今天   冒出  2位騎警,  (週四  約半夜(01:15))
看身分證,
酒測,
逐層搜背包, 

逐層搜背包
這樣  合法嗎 ?

________
我只是有的東西,
要重複確認,
(囉嗦,神經質,健忘)

就像  youtube  可以倒轉個  5次,10次,20次,
股票庫存  5分鐘  掃1次,

放鬆, (自在; 自由自在)  /  輕鬆,隨便,
因為   台北   是我的家,
整個  台灣  都是我的家;

其實,
鄉下不一定,
有時候你稍微逗留一下,
狗就衝出來要咬你;

=======
台北市   馬路,
怎麼這樣   嚴密監控  ?

感覺有點   妨害自由,

----------
我目前的作息就是   半夜去吃飯,
希望    警察不要把我當成   吸毒,喝酒的,

或者把我的機車車牌   列入  白名單,
看看   身分證就好,
不要   搜背包,

有時候拿身分證,
怕   其他證件,提款卡一起掉出來,
也麻煩,

-----------
"
但「盤查」就剛好介於「事前的危害預防」與「事後的犯罪偵查」中間的灰色地帶,一般所謂的盤查,其實是混稱了多種處分的說法。另外,與盤查相關或相類的名詞,還包括路檢、臨檢、集體盤查等,但不管名稱是什麼,只要會「影響人民行動自由、財產權及隱私權等」的行為,警務人員就必須依據《警察職權行使法》行使職權(司法院釋字第535號解釋)。
"

臨檢叫你出示身分證,就該照辦嗎?小心這3個陷阱,別讓警察違法盤查了!

========
看到   地上髒污,
會去注意,
這有沒有什麼   治療方法  ?

但是,
也不能完全   不注意,
完全忽略,沒感覺,
因為,有時候,
會產生   意外,不安全,事故,

-----------
警察怎麼會在那邊出現 ?
土地公廟那邊有巡邏箱 ?

你半夜騎車,在馬路某個地方   繞三圈,
警察就會出現,
碟仙  ?

或者警察在跟蹤我 ?  /  主動出擊  ?
或者警察有  "天網"
坐在   派出所裡監控,
注意好幾天了  ?

比如某個單行道,
你今天   逆向,
明天  逆向,
第三天就有人在等你,

"設好的網羅"

________
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 旅遊側背包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