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

今天走進 濱江金仙, 一股尿騷味,差點 臉歪嘴歪,

2022,2,16  週三
(14:37)

好像是   裡面有養狗的原因,

今天   發生兩次,

我儘量忽略這個怪味,
但還是有,

________
之前也發生過,
所以,
我本來都是坐   靠牆   第一桌,
改到第二桌,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

滿噁心的怪味,

_________
我還是覺得餐飲店不要養狗,養貓;

竹北文化城牛肉麵   有養動物,
我覺得很  北七,

耶穌   降生  馬槽  ?

臥槽,

__________
康來昌牧師說,
基督徒   與   非基督徒煮的牛肉麵,
未必有什麼不同,

但我覺得,
基督徒開的店,
會追求  乾淨, (未必是  最乾淨)

至少,
如果有很"荒謬的髒亂"
應該不會是   基督徒開的店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