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

關於跟 張真 求婚之事,

2022,2,23  週三
(02:23)

我問我爸,
他說,
無法幫我決定,

_______
主要我是覺得,
二婚的人,
會不會要求的條件,
比較少,

還有,
張真她們是比較隨和的人,

有些人,
即使做生意,
也是不太想跟你說話,

=======
還有一件事,
就是有一次  同桌吃飯,
張真  把頭髮撥到耳後,

因為,
以前,
陳玟靜   常做這個動作,

要打預防針,

希望不是有  "陳玟靜"  在裡面作梗,
害我白忙一場, (匪諜效應)

有異議,應直接講,
不要躲在暗處,
從中作梗,

_________
張真  主要是
1.長得不錯,
2.每天看得到她,

不會跑來跑去,
人不知道跑哪裡去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