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

週四聚會一個紅衣姊妹跑來 @左二位子,鞋底對著我[人為],這種情形很討厭,

2022,2,18  週五
(00:03)

百發百中,

聽說有人邀請人來教會很難,
這種情形卻很[準確]

@左二   位子,
算很近了,

我就是找不到結婚對象,
但秀鞋底的, (紅衣服,算是   高個子)
卻自己跑來旁邊,
(大概  8點進來)

_________
我跟她講,
她還   聽不懂,
是  真不懂,還是   假不懂  ?

_________
希望不要有這種[人為]   翻鞋底的情形,
就算   裝得很無心,很無辜,
或者   不要跑來坐我旁邊,

不要做那個動作, "故意冒犯"
因為,
我就是   看得見,

-----------
實體聚會,
好像就是會有   跑來   故意冒犯的人,
實在很討厭,

_________
有人說,
乾淨的馬桶   比鍵盤乾淨,

但是   鍵盤是鍵盤,
馬桶是馬桶,
鞋底是鞋底,

__________
2022,2,18  週五
(09:09)

紅衣服,
難道是   輪值的  防疫同工 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