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

富宏牛肉麵,新一代老闆娘,身材不錯,

2022,2,2  週三
(23:20)

畫眉,
耳環,
胸部飽滿,
屁股飽滿,
手的膚質不錯,

很好,

________
大年初二,
(20:00)   左右去吃,

但是,
牛肉,牛筋   不夠爛,

________
老闆娘   很有姿色,

________
我去加湯,
然後,
去找大蒜,
回來,
湯被收走,
店員有點冒失,
老闆娘有補我一碗清湯,

(但是,我的記憶中斷,被收走了)
_________
那邊機車格收費到晚上  9點,
每週收  7天,

========
有一個人跑來跟我同桌,
約我   左肩正對面,
我有問他,疫情   應該坐遠一點,
他說,他覺得沒差,

那時,
至少有好幾個區域,桌子   沒人, (至少  6桌)
因為晚上  8點大概不是   尖峰時間,

怎麼有人就是喜歡黏在我對面, / 附近,

就是   可聊天  的近距離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