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我進浴廁 9分鐘,我哥又跑到廚房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 (10:27) 進浴廁,
(10:36) 他就跑到廚房,逗留;

我睡醒,
他就跑到 前陽台,

我洗澡,
上個 廁所,
他就跑到廚房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 惡意 靠近,攪擾,
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並且,
他又在客廳 大聲說話, (聲音 故意_加重加強,)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咒詛,


(09:18)
我睡醒,
開燈去小便,
電腦時間是 (09:11)

7 分鐘我哥就跑到前陽台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Subject: 我哥一直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咒詛,


超過 每小時一次,
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