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我哥又故意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9:05)

我關著房門,
還是覺得 聲音很重,
聲音 / 聲波 的震動 一直傳到我房間,
很大聲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一回家,
回答我爸,只回答一聲, "啊",
聲音也很大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聲音是 100% 意志所控制,

這是惡意的聲音攻擊, (污穢的言語 ?)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