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以前我哥跟我爸在客廳大聲討論電視劇情,

那時候,我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,

半夜 00:00 ,電視播 包青天, (週六 ?)
他們講一小時,
我就被迫要聽 1小時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很可惡,沒有公德心的事,

這樣,我怎麼考建築師 ?
連下班回家 都得不到休息,
(人不是機器,只要 吃飯,睡覺,)

前途都毀了,
背後 怎麼能不長膿痘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Subject: 我哥一直在房間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20:15)
這是 100% 的惡意,

他大聲嚷,
我就被迫要聽,

這是惡意的聲音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( 19:08 .......... )
他也在客廳大聲說話,

我關著房門,
一直 被惡意的聲音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