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我哥講話又故意大聲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3:25)
我還是 關著房門,
他講話 聲音故意加重,
(故意 從丹田 聲音加重 ? )

聲音是 100% 意志所控制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意的聲音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他牙齒真的不好嗎 ?
我真的希望 神趕快結束他的生命,
不要憐憫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完廁所 回到房間,
他就在 我房間旁的木板牆,
故意大聲說話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