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我哥又故意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3:43)
(因為 長德 cable 更新網路,
下午斷訊,現在才寫 mail ,)

我睡醒要小便,
經過客廳,
我哥 從父母房間出來,(傳真機在那邊,)
故意盯著我看,
他走進房間,仍故意轉頭看,

後來我到前陽台,(因為好像有蚊子,)
我哥 剛好跑去放電話筒,
故意 放慢動作,盯著我看,

我本來要繼續睡覺,
他卻故意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(各人)自己做自己的事,
沒什麼相關,
..................
故意盯著別人看,
是惡意的挑釁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