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我哥講話又故意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7:30)
我在客廳夾菜,
(夾到 大碗,端進房間吃,)

他還故意大小聲說話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100% 的惡意,

雖然我媽 耳朵重,
但是他們可以去 廚房講,
(你明知道 要那麼大聲,)

人是活的,
你可以避免 大小聲,

所以,是 100% 惡意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 客廳夾菜,
我哥 回來,

1分鐘 之內,
就開始 大小聲,

難道,
我要在 10秒鐘之內,
停止 夾菜,
走回房間 ?

1分鐘 之內,
沒辦法避開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,這是 100% 惡意,蓄意的聲音攻擊,暴力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