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吃涼麵又有人盯著我看,

我 (11:55) 去吃涼麵,
(背對牆,面向 街道,)

12:05 兩個男的進來,
分坐 兩桌,

一個男的 大聲嚷 : 大蒜少一點,
一個男的 惡意盯著我看,
(雖然 我背後 較高處 有價目表, 但那是 惡意 ; 不能推諉 "誤會", )

盯著看,看很久,
很像在瞪,
(要製造衝突 ?)
惡意的肢體語言,

理個平頭,來者不善 ?
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偶爾出門,
偶爾吃個涼麵,
(趕時間 去教會,)

怎麼碰到 凶惡的人,
機率這麼高 ?

台北市 幾百萬人,
台灣 滿街_大學生 ; 碩,博士 很多,
工作都難找,

我怎麼 這麼容易 碰到這樣的人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應該是 惡意安排,

..................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..................
她實在很空,
頭腦裝大便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麼 每天都消耗在這種 惡意的事端,衝突,之中 ?

這應該是 惡意安排 的事端,
(也_影響我吃飯,消化,)

..................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..................
她實在很空,
頭腦裝大便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Sent: 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 7:38 PM
Subject: 最近吃的麻辣鍋,都有酸味,


<略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去 三重 悅來 涮涮鍋 吃麻辣鍋,
我的機車停在 對面 三和世昌大樓 停車格,

一個歐里桑就一直盯著我看,
就是 有人無緣無故 盯著我看,
我是一個陌生人,也沒有奇裝異服,
(戴 安全帽,所以 頭髮扁扁的,)
那裏 三和夜市,本來就很多人, / 人來人往,

為什麼他要一直盯著我看 ? (偷車 ?)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