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我外出吃麵,我媽把我房間翻了一遍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7:15 ~ 08:37)
我去 建宏牛肉麵 吃 麻醬麵,

回家,房間被我媽 "整理過"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惡意 惹動怒氣,
那碗麵 吃了等於沒吃,
.................
後來我跟我媽 拿 5000元,
算是 稍微_補償我的精神損失,
(ex.生氣,若不吃_中藥, 牙齒很容易敗壞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惡意 惹動怒氣,
會發生 殺人罪的事,

我在台電,
戴立福 1次,
吳佩文 2次,

故意激怒我,
那就等於_殺人罪,
等於發生 殺人罪 的地方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喜歡 一直整理東西,
或者 一直擦桌子,

因為,沒什麼意義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