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踢椅子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0:40)
(23:21)

他沒必要 一直跑到前陽台,
靠近我房間, (前陽台有破口,我哥故意靠近,)
惡意攪擾,
(遠遠離開,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連 "誤會" 的可能性,都不會有,)

(23:21)
故意踢椅子,製造聲音,
吹氣 製造聲音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前陽台 我哥一天至少來 5趟,
是熟悉的環境,

那是 100% 故意 踢椅子,
並且,
遠遠離開, / "沒有巧合"原則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沒去教會,
必要的時候,
要去 週三的禱告會,
或 週四的宣教團契,
.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