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我哥又在廚房大聲咆哮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9:07)

沒有什麼原因,
大聲咆哮,
殺人罪,
(不得赦免,)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我在房間 找美女圖, (關著房門,)
下載色情影片,

一大早,
就 遭到這種 攻擊, / 害我嚇一跳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本來想上大號,
但是,
(08:05)以後, (~ 09:05 ~)
我就 在房間,
避開我哥,

我在房間,
還是得聽他咆哮, 凶惡地攻擊家人,

我不知道 (真正是)什麼原因,
有時候,
他是為了 新台幣 100元,
也在那邊大小聲,
隨意 攻擊家人,

殺人罪,
不得赦免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在美國,
可以有槍枝,

咆哮一次,
就是 拿槍轟你腦袋,
管你什麼理由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