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我哥一回家又故意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9:30)

剛回家,我也沒關房門,

那是 很大的音爆,
是 100% 故意,惡意 的攻擊,
(我只好關房門,)

這是 100% 客觀的,惡意的暴力攻擊,
(雖然 沒有肢體接觸,)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吃飽,
有惡意的音爆攻擊,
這頓 燒肉 算是白吃了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以前 以為是不是我 睡眠不足,
或 看了色情影片,
身體變虛,
所以對聲音敏感,

這幾年 確定這是 惡意的,聲音,暴力攻擊,
我的耳朵正常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