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我哥又故意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7:18)
(我關著房門,)

聲音 故意加重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 / 物理性的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汪坤富(yahoo)
Subject: 我哥一回家又大小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7:06)
(我關著房門,)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