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我哥又在客廳大聲說話,願他被咒詛,

(09:15)
我整夜都在下載色情影片,

當我把 康牧師的講道集,
下載,
看了 3/5 頁 (word 頁面,)
我哥 又跑到客廳大聲說話,

看_講道集,
就被攪擾 ?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00:06)
昨天(半夜,) 睡醒,
還躺在床上,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09:42)
我哥又忽然在 客廳大聲說話, (聲音 故意加重加強,)
願他被咒詛,

我關著房門,
聲音還是很大,

外面 有雨聲,
他的聲音,
大概是 雨聲的 7~8 倍,

惡意,污穢的源頭 ?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,
我跟我媽 坐[捷運+客運] 去三芝看中醫,
雖然 客運 有些 顛簸, 客運會 繞路,
但是,
一路平安,

如果 請我哥 開車,
那 真是 得不償失,
(如果車子是我自己的,不是公共的,我就會 多練習,自己開車,)

聽他大小聲,
哪怕 只有 一次 大小聲,
只要一次,
整個 路程就破壞掉,
就算 吃三芝的(老地方)湯包,
吃了也等於 白吃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故意 大聲說話,

我的頭皮,頭殼 有點震動,

聲音雖然 沒有 直接的 肢體接觸,
但 它會造成 實質的 破壞,

不是只有 精神上的攻擊,

聲音,音波 是屬於 "物理" ,
腎 開竅於耳,

所以,
物理的,客觀的,暴力的,
惡意的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