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我哥又在客廳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8:25)

我關著房門,
在房間吃 潤餅捲,
他在客廳,
很大聲地嚷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8:45)
他又跑到客廳 忽然大聲說話, (製造音爆,)
害我嚇一跳,

我關著房門,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(根據 "沒有巧合"原則, "遠遠離開"原則, )
故意製造音爆,
忽然大聲嚷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