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我在浴廁洗眼鏡,我哥又跑到廚房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27)
我不去洗眼鏡,
他就不去廚房 ?

並且,
他人走掉了,
還故意開燈,

以前我在洗澡,
他也會 故意在廚房開燈 ?
(廚房沒人,他故意 開燈, / 燈一直開著,)

好像是在 警告,威脅 ?
他也要用廁所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洗眼鏡,
他就跑到廚房 ?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