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buffee的盤子應該當面收,

"瘋! 牛排" 有時候 盤子收太快,

我去倒飲料, / 烤吐司,
他就 整個桌子收走了,

我認為,
他應該 當面收盤子,
人不在,不要收,

不然,影響 用餐情緒, / 記憶,思緒, / 剪斷你的記憶, surprise ............... / 惡作劇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,
我把 帳單 攤開放桌上,

表示,
我還在吃,還沒付錢,
不要把桌子收掉,

我認為,
就算盤子空了,
還是 不要擅自把盤子收掉,

有些是 很殷勤,過度殷勤,
有些 其實是在 趕客人,
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讀 師大附中 時,
有一家 托福快餐,
炸雞不錯,

你去舀湯,
他就把你 的餐盤掃進 桶子,收掉,
那是很惡劣,
因為生意好,
人多,
就希望你趕快走,
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