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我哥對我媽大小聲,咆哮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02)

(我一直關著房門,)

我媽穿廚房圍裙 走路有 啪啪啪的聲音,
但她又不是 第一次穿,

我哥罵我媽 "目幹"髒話,

我不知道什麼原因,(背後的原因),
我叫我媽 買甘蔗, (買來 也是大家吃,)
這個原因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意咆哮,是 殺人罪,

最近去 三芝,
我哥 對我媽大小聲,
不是因為 我媽重聽,

你對重聽的人 惡意斥責,
像在罵狗,罵小孩,

重聽的人,
還是知道 惡意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