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暴力的攻擊,

製造音爆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物理性的攻擊,惡意的暴力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Tuesday, March 29, 2011 7:50 PM
Subject: 我哥一回家又故意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9:35)

有害無益之人,
他如果真的被車子撞死,
我可能會放鞭炮慶祝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我關著房門,)

故意放肆,
故意敞開喉嚨,

製造音爆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物理性的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