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參加唐牧師查經,後面一個男的一直在笑,

類似  信友堂  的第二堂之虎 , 呼喊婆婆,

那一次,陳民本長老領會,
干擾嚴重,
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好像,你必須他_提醒,
這裡要笑,

干擾別人 聽講,思緒,
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   公德心,
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
形成第二音源,

影響我聽講,思考 至少 半小時, 40% ,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以後如果他又坐我後面,
我得換位子,

(他   19:25  才跑來,坐在我_正後面,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唐牧師 有時候 用幽默,對比,誇張,輕鬆 的方式講道,
(或者講一句 台語,閩南語,)
但,
有什麼好笑的 ?

馬英九說,高興一個晚上就好,

我沒空_笑, / 沒空_放肆,放鬆,

那個人是來 聽道,
還是 來看 廖俊,豬哥亮 的餐廳秀 ?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唐牧師說:殺頭的生意有人做 ............
他在笑,

唐牧師說,他邀請一個 劍橋的博士,
他也在笑,

他是 白痴嗎 ?

鼓掌部隊 ?
罐頭笑聲 ?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會後,
有人找那個人,
他的名字叫 "正全" (音),
我得注意這個人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次,
康來昌 牧師,
提到 "強姦",

一個 教會姐妹 就抬頭 盯著他,

這是很膚淺,
對一個 "字句" 過度反應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左邊 10個人,
右邊 5個人,

怎麼剛好這樣一個人坐在我後面 ?
惡意攪擾 ?

若是 故意安排,
跟陳玟靜有關,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