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經過我哥房間,他又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0:37)

另外,
我在舀湯的時候,
他也是一直往外面看,

他的螢幕,
就是 對著客廳,
這種 排法,
本來就是惡意,

我以前 在那個房間的時候,
我的方向是 垂直於牆,
而不是對著門,

根據 "遠遠離開"原則,
差一個角度,

就是 出於意志 的惡意,

差一個角度,
下地獄,
綽綽有餘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到 井然有序,
那就是 垂直,水平,

你歪一下,
偏一個角度,

可能就是要 偷地界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