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我哥又在客廳製造音爆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0:49)

我關著房門,

他吃飽 就製造音爆,
(害我嚇一跳,)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這是 可預期 而發生的事,

我媽 跟我哥說,
廚房的時鐘 電池沒電,

我就認為 可能 會有事情,

聲音是 100% , 完全可以控制的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裡 只有 4個人,
這房子也住了 30年,

每一句話的聲音,
都 100% 可以控制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願 日本地震海嘯,核災 千萬倍 降在我哥身上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打算要去 高雄,
取消,
..................

求 神加給我力量,
永遠不去 高雄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故意殺人罪,
永遠無法逆轉,

求 神加給我力量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