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我一回家,我哥又大聲說話,願他被咒詛,

(14:37 )

我皮鞋放好,
房門就先 關起來,

什麼都不用做,
房門先關起來;

還是有惡意的聲音攻擊,

有這種惡意的聲音攻擊, / 物理性的攻擊,
什麼都不用做了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4:48)
又故意大聲嚷,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聲音,
會造成多大的危害,
你是 100% 知道,

這是 故意忽略,
惡意的攻擊,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