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半夜去 林森北路吃飯, 又有人坐在我正對面,願他被咒詛,

2020,4,28   週二
(05:38)

週一跨週二,
因為愛睏,
睡晚了,

就亂逛,
林森北路   還有賣吃的, (林森北路 399巷)
(00:36)

___________

就是  有人  跟蹤,攪擾, (come  after)
[人為]的,

故意坐在我  正前方, "視覺焦點"
(還有別的位子)
戴鴨舌帽,

我後來有問他,
他只是笑一下;

最近我都是   外帶  羊肉炒麵   回家吃,
沒想到   半夜吃  日式豬排飯  (90元) ,

馬上有人  [人為]  跟蹤,攪擾,攻擊,  /  陰毒 ?

------------
帶手機會被跟蹤,
沒帶手機,
一樣會被跟蹤;

林森北路,
這邊有特種行業,
我很小心,

卻仍被   [人為]   跟蹤,突襲,

我完全沒有防備,
沒有   心理準備,

------------
製造事端,

要害我吃飯不平安,
(與巨大的精神損失)

也要害   店家  做生意不平安,

可咒可詛,

------------
那人吃完,
跑去對面   全家超商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
願那個人被咒詛,

願那個人  不得平安,

阿們!

___________

應該是   假陌生人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  陳玟靜  有關,

願她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___________

第1次拍這種照片,
對焦模糊;

最好不要再有這種   攪擾,攻擊,

建築設計,或  "風水", 環境心理學,
這種  "門對門"  該怎麼講,描述,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