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[醫病趕鬼] 半夜吃山雞王,又有一個人跑來坐我正對面,願他被咒詛,

2020,12,28  週一
(02:49)

[醫病趕鬼]

晚上愛睏,  /  天冷,下雨,
按掉鬧鐘睡到半夜,

________
這是   惡意的肢體語言,  [人為]

故意製造  "監視"  的肢體語言,

半夜  (01:35)
睡醒,睡飽   很好,

我也不是   常常在想   這種  惡意攻擊,突襲   的事;

我後來有問他幹麻坐在我   正對面,
他說,
他坐的時候我還沒坐;

其實我點了   控肉飯,
之後就開始擦椅子,
------------
我沒點菜,
我點   控肉飯,
大概不到   20秒的時間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這種   跟蹤,攪擾,的行為,   /   假陌生人,

不知道該如何描述,
因為語言本身是有一些力量的,

__________
週日   半夜,
大概就是吃   山雞王,   /  附近,

半夜,
有人跑來跟我對看,

他沒有盯我,
但那個位子   就是   討厭,

__________
以後要早點   排除這種   惡意的行為,
雖然,
我沒有常常在想這種   攻擊的事,

睡醒,睡飽   遇到這種事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___________
"攻其不備"
半夜出門,
我比較擔心的是,
本週   山雞王   有沒有開,

___________
那個人   背對電視,馬路,  異常,
唯一可能是怕風,

但故意對著我,
就是   可惡,   /   "攻其不備"
------------
我瞪他,
他還是   若無其事   吃飯,
應該是   假陌生人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===========
山雞王   用餐區    算是格局方正,

他還是故意跑來坐我正對面,
故意   對坐,盯人,監視,

好像一個  "人肉監視器"  在監視,
在看著我吃飯;

今天發現的關鍵字,
就是這是惡意  "監視"  的肢體語言;

這是一種人為攪擾之  ""

惡意,
沒禮貌;

這次讓這個人  "得逞"
把我當塑膠做的,

-----------
我沒有什麼   "強光"   手電筒
可以照他的臉,

-----------
我吃這頓飯,
大概忘了味道,
看照片,
有   炒豆乾,

-----------
半夜,
應該沒什麼攪擾,
但還是被攻擊;

今年   大年初二,
吃   三商巧福,
也是有   人為  跟蹤,
坐在正對面,   做出   監視,挑釁  的肢體語言,

-----------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_
願此人被咒詛,
阿們!

不願貼此人照片,
破壞畫面,
但還是貼了,

願此人被咒詛,
阿們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