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信友堂 5/31 恢復實體崇拜,

2020,5,24  週日
(14:14)

我還沒看   今天崇拜錄影,
只是先前後瀏覽一下,

_________
今天為何看不到   何長老  "人"的畫面 ?

肖像權 ?

但是   上台證道就是  公眾人物,

蔡英文總統,
川普,
習近平,
普丁,
英國女王;

倒是   北韓  金正恩   比較神秘;

宣教師   要進中國宣教,
連名字都要改;

很怪,

_________

陰毒,解毒,

何長老   一開始就講  "刻骨銘心"
這個詞,
團契牧師   也講過,

(長老,牧師)

這個   關鍵字   大概跟   陳玟靜   有關係,

希望不要   幫忙傳話,放話,

因為,
到底要幹什麼  ?

都已經沒有生育能力,

到底要幹什麼  ?

-----------
教會的人,
若幫   陳玟靜   傳話,放話,
  /  幽靈, [人為],暗示,記號,暗號,滲透,買通,據點,

等於是在害我,
把我  卡住, [人為]
讓我   找不到結婚對象,
找不到工作, (或工作不順)
賺不到錢,

-----------
我以前寫給  陳玟靜的東西,
大概有   刻骨銘心, 王祖賢 (倩女幽魂)  的東西,

-----------
40,  50  年前,
提   "井岡山,毛澤東"  關鍵字   大概很刺激,
有可能會沒命,
(ex. 井岡山  包子饅頭)

現在你提     "井岡山,毛澤東"  關鍵字,

你到底要幹什麼  ?

_________

台北信友堂 2020年5月24日 主日崇拜直播錄影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RHavT52n8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