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[家暴]我哥又無理取鬧,說 早上不能 上大號,

2020,12,28  週一
(06:17)

我早上 (06:00)   上大號,

我哥說,
抽風機   會吵到他,

像  碰瓷黨  一樣   找麻煩,

__________

我哥   房間   頭頂有一台冷氣,

我房間也有一台   抽風機,
夏天送冷氣到客廳,
有時候半夜還是開著   抽風機   送冷氣,

___________

1年前這個時候,
我跑去   捷運站   上大號,
(我有跟那時小組長   國強  講)
(中山國小站,  16元)

那時,
是我哥   要跟我爸   借  70萬元,

可能因此變  碰瓷黨,找麻煩,收  保護費,

____________
錢借到,
好像就沒事了;

有沒有人要借錢給我哥  ?
有沒有人要借錢給我哥  ?

____________
不抽風,
自然換氣,

我哥又說   會臭,

____________
我哥   19年沒去工作賺錢,
要求很多,

我哥   19年沒去工作賺錢,
只要   一直像   碰瓷黨,
找麻煩,  /  攻擊家人,
就能得到   好處, (保護費)

求   神遏止惡人惡行,

_____________
以前是說
水瓢碰到   浴缸   會吵到他,
後來又說,
水落地聲    會吵到他,
現在說,
抽風機聲    會吵到他,

他半夜自己也會   開冷氣,
(頭頂的壓縮機)

他現在前陽台  1天開電視   14小時  吵我,
已經   1.5年,

求   神遏止惡人惡行,
阿們!

_____________
我媽在世時,

我爸在看   趙少康政論節目,
跟我媽聊天,

我哥說,
也會吵到他在睡覺,
(不准父母聊天,說話  ?)

無理攻擊家人,

求   神遏止惡人惡行,
阿們!

_____________
這種惡人,
活得很久,
還活得好好的,

求   神遏止惡人惡行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