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[家暴] 我哥晚上 9點在我房間外面喊,叫我不要睡覺,算是 妨害自由;求神遏止,(惡人,惡行)

2020,12,30  週三
(21:12)

因為就是  碰瓷黨  無理攻擊家人,
找麻煩,

我哥說,
半夜,早上   上大號,
抽風機會吵到他,

所以,
我爸,我   不能早上,半夜   上大號,
(早上   8點前不能上大號)

________
我哥自己房間有一台   窗型冷氣,
我房間也有抽風機,
夏天送冷氣,
(也有正常的機械噪音)

所以,
應該是   碰瓷黨   無理攻擊家人,

無理取鬧,
_________
求神遏止,(惡人,惡行)

_________
我哥怎麼活得那麼久,
還活得好好的,

之前別人在上班,

我哥說,
早上不能洗澡,
會吵到他,

他大概   19年沒去工作賺錢,
不會累,
(聖經中,  1錠銀子的惡僕  ?)

家隨時可以補眠,

卻像   碰瓷黨   無理攻擊家人,
__________
每天睡到  8點,
並且在家隨時可以補眠,

別人去工作賺錢, (維持   家用,開銷)
下雨,天冷,
別人也得   早起   出門,

___________
19年沒去工作賺錢,
一直嫌房子不好,

不過,
我哥確實活得很久,
還活得好好的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