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我哥一大早又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,願他被咒詛,

2020,12,28  週一
(08:59)

[農安街卡債王]

股票開盤前,

願   衰事,卡債,咒詛   歸到我哥身上,
阿們!

我哥晝夜祈求   衰事,

孤貧人生,
甚至變成   街友,

願衰事歸給我哥自己,
阿們!

------------
我也怕有一天自己變成街友,

但我哥晝夜祈求   衰事,
陶醉,享受於   "街友之歌",

願衰事歸給我哥自己,
阿們!

_________

[醫病趕鬼]  ?

整天沒事做,

從小無理攻擊家人,

得好處,
借錢,
收保護費  ?

願   滅亡  歸給我哥自己,
阿們!

__________
我哥播放  "街友之歌"   超過   1小時,

這個人何時下地獄 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