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早上吃完幸福麵店回到家,我哥又故意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,此人可咒可詛,

2020,12,21  週一
(08:27)

[農安街卡債王]

(喜歡製造衝突)  /  髒東西,

願   衰事,卡債,咒詛   歸到我哥身上,
阿們!

_________
此人下地獄也只是  剛剛好   而已,
阿們!

_________
惡意   播放這首歌,
展示他的惡意,

此人可咒可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展示惡意,
表示,
他需要更多的咒詛,

嫌   衰事,卡債,咒詛   太少,
阿們!

-------------
我吃了幸福麵店,
又買了一個飯糰,

這飯糰不錯吃,

但   
衰事,卡債,咒詛   歸到我哥身上,
阿們!

___________
我在網誌上寫   陳玟靜的事,
隨便寫寫,

我哥就故意播放   陳淑樺 夢醒時分;

這是   逢甲  裡面的事,

不知道有沒有人出來把我哥解決掉,

他活太久了,
(還活得好好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