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

小小羊 裡 1個筆名"基督徒", 是個女的 ?

2020,7,14  週二
(04:17)

__________

後來又發現不是,
因為,
他說他在金門當兵,

__________


一個女的,
寫出那麼長,
不太好讀的文章,
算是   很厲害,

因為,
他最近常常   類比   其他女生,
所以,
他是   女的  ?

隱藏了超過  10年   女人的身分  ?
真怪,

"
我重生得救的那時回頭看臺灣島,我甚麼都沒看見,只看見「檳榔西施」。為甚麼會這樣呢?不是我突然發現自己比賣檳榔的高一等,不是我突然發現自己比衣服穿很少的年輕女孩高一等,而是我突然發現那原來就是我的形像樣式,那些衣服穿很少的女孩正在扮演我的角色。

昨日的我。
"

請多傳福音給基督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