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

早上 Line PC版,字體又變大,

2020,7,17  週五
(10:16)

早上,
(09:31)  小組長  LINE  說  聚餐要帶自己的餐具,

(09:33)   Line  PC版,字體又變大,

____________

我認為,
那是  [人為]  干擾,

遠端技術可以做到,

_____________

有的東西真的是邪門,
有的是  [人為]   干擾,

好像  50年前,  (聽說)
黨外選舉的聚會,
就會被  [人為]  停電,

干擾,
"做掉",
_____________

昨天,
穆斯林  宣教士  說一個宣教士 (原本醫生)
早上   會頭痛,
(因為穆斯林在晨禱)

後來   禱告好的,
那是   屬靈爭戰  (邪門)

_____________
我覺得這個是   [人為]   干擾,
所以,
把它公開寫在   網誌上,

我覺得我的電腦被監控,

"匪諜"的效果.
_____________
罐頭: " 被害妄想症 "
這是一種   罐頭,梗;

蔣介石   有   被害妄想症  ?
張靈甫   有   被害妄想症  ?

______________
這種   匪諜,監控   其實是一種   "背叛"  的行為,

______________
聖經有說,
耶和華不會背叛人,
不知道   經文在哪邊,

______________
(13:25)
我發現  字體縮回去,
所以把  字體恢復,調回  "普通"

為避免   神經感覺,
以後要   截圖,
然後用  小畫家  100%  比例觀看,對照,

_______________
這個干擾的東西,
會   打斷,
然後   引誘,引導到別的地方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