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

週四團契,自稱黑幫的人,又跑來我旁邊 翹腳,製造 吭聲,

2021,4,16  週五
(05:12)

希望不要   故意跑來我旁邊,
做這些   不友善的行為,

上次講過,
他自稱是黑幫;
_______
他  (20:08)  進場,
牧師講完,
主席報告,

開始鞋底對我,
吭聲  1~2 次,

來者不善  ?
假陌生人,
________
主席在講  舊堂巡禮,
我就分心,
有一些沒聽到,

________
有   翹腳,吭聲   習慣,
就不要故意跑到我  右邊坐 (隔著一個走道)

製造事端,
霸凌  ?

________
新朋友小組,小組長  湘婷   坐最後一排,
我就覺得他會跑來,
果然跑來,

什麼意思  ?

要我  適應鞋底, [吭聲]  /  [人為]
還是故意要   "對付"我  ?

_________
馬英九說 "人口紅利"
人多,
應該是   好處多,

怎麼是   鞋底,[吭聲],黑幫,

又故意坐我邊,
何烈館   大堂應該有  200個座位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