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

週日 蜜世界 買水果,戴眼鏡男店員 又跟在我旁邊; 也許以後要拍照存證,或 po上網,

2012,4,19  週一
(16:04)

感覺就是   "陰陽怪氣"

確實是  "有"

________
應該是   老闆叫那個店員    跟在我旁邊,

老闆沒戴眼鏡,
店員有戴眼鏡,

_________
背後有人,
或有什麼原因,

可能跟我網誌有關,
但是,
我網誌也沒寫什麼,

太低調,
又不是   賣毒品,

_________
我有時確實會去那邊買水果,

但   那確實是  [人為]  不友善的行為,肢體語言,  /  真的是  有,
(防賊,防亂摸水果  ?)

不應該隨便  用精神勝利法, 阿Q,
"換個角度"   (兒子打老子 .........)

_________
碰到   攪擾,
也許可以   加以  拍照,

他都  "自己跑來"  你旁邊給你拍,
還管什麼   肖像權,

_________
下圖第2張圖是   上週錄影的截圖,
上週我很久沒去,
沒被跟,

_________
有沒有人要幫我去問問他們為何要派人跟在我旁邊 ?

為何不喜歡被寫在  網誌上 ?
賣毒品  ?

_________
故意與我為敵, (蜜世界的老闆  ?)

我到了,
那個店員就出來,  /   叫  阿彬 (?)
(SOP ,都準備好了
 來者不善)

--------------
好像有一次還故意把  冷藏削皮香瓜  收走;

我沒注意,
他們已經在旁邊  有各種動作,

__________
希望   蜜世界的老闆,
不要故意與我為敵,
(有人躲在  "暗處")

館長  陳之漢  被開槍;

圍事  ?  /  製造事端,
__________
下圖第1張圖,
黑色鏡框,
就是他,
應該是   他老闆指使的,

不友善的   跟監,跟在旁邊,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