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林森北路快餐店,一個人又坐在我同桌正對面,願他被咒詛; 我半夜返回 林森北路,跟 張真 講這件事,

2021,4,14  週三
(01:37)

因為常發生,  /  抱壁鬼,
跟   張真  她們講一下,
不是   故意要製造麻煩;
(以會會問者些   坐正對面的)

"當面"   跟張真她們講一下,
跟寫在   網誌  不同,

________
就是   吃飯不要互相干擾,

坐正對面,
具有   方向性,瞄準,針對,

我覺得   至少要   打個招呼,

不然我就問他,
"幹麻坐我正對面,
要跟我開會嗎  ?"

擋住我視線,
擋在我前面, [人為] , 正前方,
________
我覺得應該會有   某些  語言,方言,文化   能描述,

我覺得   真的是  冒犯,侵犯,
除非   沒有   感官, (眼睛   看不見)

"視而不見"

________
水藍色安全帽,
染髮,
一個年輕人,
(還有冰箱前的桌子,
  雖然不是好位子)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
有些  聲音,動作,行為,
確實會   (故意)  激怒別人,
(假裝  若無其事)  /  明處,暗處,  /  "有"

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,
我是   正常的反應,

或者,
我沒有使用   精神勝利法,
自欺,忍耐,
"換個角度"

--------------
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