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

參加第2堂主日崇拜,有[人為] 咳喉嚨,吭聲;這個其實是 [霸凌] 的行為,

2012,4,11  週日
(06:53)

這是  [人為]  製造  吭聲的攪擾,

打斷思緒,
打斷發言,發問  ....... 等;

今天還不算嚴重,
能有更嚴重的方式,

但今天就讓我分心,
我沒印象,
今天有唱詩   讚美全能神(讚美6⾸)

________
館長   陳之漢  被開槍,
什麼原因 ?
為什麼   別人不會被開槍,
就只有他被開槍,

顛倒過來,
叫   館長  陳之漢  自己要檢討,

________
這是    [人為]製造的吭聲,
神   讓我聽見,

有的是  人還沒出現,
先咳一聲,
難道  武漢肺炎  已經結束  ?

沒有"肢體接觸"
就是   攻擊   的聲音, [吭聲]

----------
烏撒伸手扶住約櫃  ?

把腳直接踩在約櫃上,
也沒在怕,

________
林炳宏主任牧師用的字句:
明處,暗處;

被鬼打到  ?

________
教會的人,
參與  [霸凌]  的行為,
組織,勾串,

1.黃色格子上衣,坐在我左邊,
   聚會前吭聲  2次,
   他的位子,本來是一個   女的  坐的,
2.螢光色外套,人沒到,先用力吭聲,
3.灰白頭髮,他以前就坐那邊,
   今天在我左後方,近距離,大聲  咳一聲;
   沒有肢體接觸,沒有   踢我一腳,
4.聚會後,離開伯大尼後門,
   一個上面  80%  白頭髮的人,
   穿白色外套,
   在我後面   咳喉嚨,吭聲,

________
希望   有一天,
能   沒有/停止  [霸凌]的行為,

________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