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

"孤僻" 一點也好, 林森北路快餐店 把我常坐的桌子,拆成小桌,

2021,4,14  週三
(23:33)

另一個小桌   去跟別桌併成大桌;

目前這種處置,
還算  OK;

________
我也沒想到   會有這招,
真的沒想到,

不知道他們怎麼想出來的,

或者  平常有在  打牌,賭博的人,
頭腦比較靈活,

________
有個  5分頭年輕人,
穿短   運動褲,

好像跟   龍哥說,
"那一桌   生意好像做很大"  /  在批評我, "生意做很大"
臉還很臭,
好像要滋事;

龍哥說, 不是,
他說,
"最近店裡   生意做很大"

因為那時   廚師往用餐區走,
好像要發生什麼事,
我才會去想   他說什麼,

________
坐在別人   正對面,
確實是很大的問題,
(我吃飯大多是   離峰時間)

有很多還是  故意的, [人為]

沒注意這種事,
但真的有一些   製造事端的事,
有人會  " 專門"  做這個,  /  手段,術,
有人有碰到,

比如,
1.機車行   騎樓  被擺一台機車,  你也不敢亂動,
2.做生意,門口被堵一台車,

或者有一些   公務員,職場,
真的有一些   術,手段,

________
有些農村   踩門檻   是禁忌,
"侵門踏戶"

________
這個時代   手機,電腦   都  一人一台,
能不互相干擾,
就不要   互相干擾,

雖然人要   群居,
一日之所需,百工斯為備,
做生意要人多,
幫助多,
集思廣益,  /  腦力激盪,

但不要   攪擾,
不是   攪擾多;

有些事情   確實是  "個人的"

________
"「我還記得曾隨副總統拜登訪問中國,雙方有很多討論,包括與當時的國家副主席習近平。」布林肯說,「拜登副總統當時曾說,絕對不要和美國對著幹,於今仍是。」"

against america

不知道有沒有英語文字檔,

【完整版】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现场全记录 U.S.-China Summit in Alaska [Full Version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